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年轻男子跑进汉中一银行求救 身陷传销组织终被成功解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8-07-19 09:54:17
[摘要]正准备关门下班,一名年轻男子神色慌张地跑到银行办业务,工作人员询问得知,男子是被朋友骗至汉中误入传销,趁看管不注意才逃到银行求解救。

正准备关门下班,一名年轻男子神色慌张地跑到银行办业务,工作人员询问得知,男子是被朋友骗至汉中误入传销,趁看管不注意才逃到银行求解救。日前,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员工成功解救一名误入传销男子。

12日下午4时40分左右,下班后的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营业部大厅,跑进来一名神色慌张的年轻男子称要办理业务,营业主管潘红芳和大堂经理陈思伊发现男子说话语无伦次,跑得气喘吁吁。

经银行网点负责人杨文霞与大堂经理陈思伊的安抚,该年轻男子的情绪逐渐平复,称自己是外地人,被朋友骗来汉中从事传销,已经被传销组织控制两天。事发当天,他利用外出机会趁看管人员不注意时逃走,当时传销组织人员在后追赶。因是外地人对汉中不熟悉,便跑进邮储银行营业网点寻求帮助。

据了解,该男子的手机已被传销组织收走,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将自己的电话借给他,让其联系家人报了平安,并帮助该年轻男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民警赶来网点将其接走,男子对银行工作人员帮助其脱离传销控制深表感激。

实习记者张映伟通讯员陈思伊唐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求救 传销

上一篇:女子加陌生人微信“买股票”被骗6万余元 汉中警方全部追回 下一篇: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 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