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曝光26个无预售证楼盘 房管局:一律顶格处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7-20 06:48:01
[摘要]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第二批全部或部分楼幢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西安市房管局表示,如发现存在无证售房等违法销售行为,将对其进行严肃查处,一律顶格处理。

\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第二批全部或部分楼幢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不得对外销售,或以采取发放VIP卡、内部认购、缴纳诚意金等形式变相预售。同时,要求以上项目的开发企业,尽快到土地、规划、建设、城改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西安市房管局表示,如发现存在无证售房等违法销售行为,将对其进行严肃查处,一律顶格处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许可证 楼盘 房管局

上一篇:可恶!两男子打晕女车主抢得数万财物 名牌包被扔进绿化带 下一篇:上半年陕西GDP破万亿同比增长高于全国 亿元以上项目285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