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夏装还没做好 宝鸡部分环卫工人三伏天穿冬装户外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0 07:26: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新环卫:工作失误争取本周内发夏装

7月1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金台、渭滨、陈仓、高新四个主城区走访发现,除高新外,其他三个城区的环卫工人均已穿上短袖工装。

对此,高新园林环卫市政建设管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地质队路段的环卫工人原来属于陈仓区环卫,年初由于行政区划调整,这个片区的环卫工归到高新区环卫管理,在移交时,陈仓区环卫部门将这些工人的工装,包括往年发的夏装全部收走了。

这名工作人员说,目前高新环卫约有100名环卫工人没有夏装,这些人都属于新员工和陈仓区划过来的环卫工,一个月前,就给他们定做了夏装,没想到服装厂进度太慢,导致夏装迟迟还没有做好。目前已经在催促服装厂,争取这周内将夏装发到环卫工手中。(华商记者 丁瑜)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人 三伏天 冬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