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发布通知 暑期严禁中小学布置“家长作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7-20 07:36:02
[摘要]省教育厅昨日发布通知,严禁中小学布置要求家长完成或需要家长代劳的作业。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通知,严禁中小学布置要求家长完成或需要家长代劳的作业。

通知要求,各中小学要由学科组、年级组集体研究和统筹管理学生暑假作业,提高作业质量,合理控制作业总量。严禁布置要求家长完成或需要家长代劳的作业,防止将学生家庭作业变成家长作业。

各中小学要严格落实国家禁止有偿补课的有关规定。各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学校违规补课现象的督导检查,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暑期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监管。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厅 暑期 中小学

上一篇:右拐进小区"借用"公交道被抓拍 城北一小区业主:该如何回家 下一篇:西安部分绿化带挖掉灌木栽花草 官方:只针对特定隔离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