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河最大洪峰过境渭南 13.58万人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千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0 09:05:49 编辑:王翠萍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关新闻

  河堤路看洪水不慎落水

  男子紧紧抱住一块大石头3个多小时,才被民警救起

  华商报讯(记者唐保虎)7月13日上午8时,渭河出现入汛以来最大洪峰进入渭南,虽然有关部门已在岸边设置了警戒线和警示牌,但13日晚仍有一男子为看渭河洪峰不慎落水,水中浸泡3个多小时后被民警救起。

  值班民警赵孟介绍,14日凌晨3时30分许,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一男子为看洪峰不慎落水,需紧急营救。

  接警后,值班民警赵孟、张英雄迅速赶往事发地,在报警群众的配合下成功将落水男子救上岸。“救上岸后,发现落水男子脸部有多处伤痕,双腿失去行走能力,我们找了鞋和衣服给男子更换,又第一时间联系其家人,并和其家人一起将他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赵孟说。

  经询问,该男子姓马,系大荔县人,13日晚从大荔县城乘车来渭南市区找工作,当晚8时左右客车途经沙王渭河大桥时看见渭河涨水,又听同车乘客说这两天有洪峰过境渭南,遂下车看洪水。下车后马某先找了饭馆吃饭,饭后就沿着堤顶路步行看洪水,“当晚大概24时左右,马某越过警戒线进入河道看洪水不慎落水,落水后他游了一段距离,消耗了大量体力,最后靠在一大石头旁紧紧抱住石头,3个多小时后才被群众发现并报警。”赵孟说。

  目前,马某已无生命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 洪峰 大洪水 渭河上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