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养娃催人老?30岁梁洛施正式复出瘦到脱相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20 09:23:08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为千亿富豪李泽楷连生三子,并一度息影,可惜最后分手收场。沉寂多年的她在今天正式复出,表示十分兴奋。昨日她上传了抱儿子的照片,分享重回舞台的心情,不少粉丝留言打气。她坦言开设社交媒体是想和粉丝分享生活,所以正在积极地和他们互动。
Isabella表示儿子们都长大了,觉得女性也需要有自己的事业,所以就有复出工作的念头,也很高兴得到了母亲和孩子们的支持和多年好友经纪人Kim(Angelababy、熊黛林的经纪人)的帮助。她表示从前拍文艺片比较多,这次复出后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的路线,也会想参与综艺节目,但不会考虑亲子类型的。说到最想合作的艺人,她就直言是郑秀文:“想和她拍电影,毕竟我也不会出唱片。”

相关热词搜索: 梁洛施 脸颊 复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