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二代开玛莎拉蒂却投资诈骗团伙分赃:想证明能力

社会新闻 上海电视台 2018-07-20 09:32:49
[摘要]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经过长线经营、深度研判,联合多警种打掉1个以发送木马病毒链接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5名诈骗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1批。

3.jpg

经对案件进一步调查,民警还发现嫌疑人甘某冰等人的木马病毒是朋友江某民提供的,其长期在宾阳县进行发送木马窃取公民信息及买卖木马病毒的行为;此外,民警还发现为该团伙提供作案资金及作案工具的另一名嫌疑人孙某锋。

办案民警对此循线追踪,于7月10日在南宁市东沟岭某小区及宾阳县一举抓获涉案的孙某锋、江某民2人,还在孙某锋家中抓获共同作案的嫌疑人孙某中。至此,警方终于将这个诈骗团伙一网打尽。

“富二代”为证明价值以身试法

经讯问,嫌疑人孙某锋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优越,平时开着上百万的玛莎拉蒂,其名下还有几套房产。

孙某锋2014年因隐瞒非法所得罪被判刑,2016年刑满释放后,一直在家待业。期间,其朋友甘某冰提出,孙某锋只需要向该团伙“投资”提供经费实施电信诈骗活动,诈骗得手后平分赃款。孙某锋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先后给甘某冰等人提供了10000多元活动经费,还买了2台苹果手机及一批手机卡等用于作案。

南宁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梁政:“他觉得这样子出资的话他能够赚得到钱,在他父亲面前证明他的一些能力吧。”

目前,该团伙5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富二代 玛莎拉蒂 诈骗

上一篇:浙江外卖小哥送餐途中遇车祸锁骨骨折 仍忍痛爬4层楼送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