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摄影技能满分!王棠云晒美照自曝老公余文乐掌镜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7-20 10:35:27
[摘要]王棠云晒出自己的全身美照,她开心透露,是由老公余文乐所掌镜拍摄,只见她穿一身米色洋装,双手放在背后,甜蜜露出灿笑。

  王棠云晒出自己的全身美照,她开心透露,是由老公余文乐所掌镜拍摄,只见她穿一身米色洋装,双手放在背后,甜蜜露出灿笑。

余文乐、王棠云

  余文乐、王棠云

王棠云晒美照

  王棠云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模特儿王棠云(Sarah)与港星余文乐于2017年结婚,两人在五月开心迎来儿子余初见(Cody)的诞生,正式升级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美满。她19日在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的全身照,她更甜蜜透露是老公视角,虽然低调放闪,但还是闪瞎不少粉丝。

  王棠云19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全身美照,她开心透露,是由老公余文乐所掌镜拍摄,只见她穿一身米色洋装,双手放在背后,还对着镜头,甜蜜露出灿笑,幸福之情完全溢于言表。而她更露出一双纤细美腿,完全不像五月才刚生完孩子,恢复程度非常快。

  而余文乐升级爸爸后,经常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的照片,原来,他不只会帮宝宝拍照,其实也非常擅长拍网红照,只见他帮老婆王棠云拍摄的全身照,取景和角度都恰到好处,也让网友纷纷大赞:“六叔拍照技术满分”、“视角很甜蜜”、“太瘦了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棠云 余文乐 老公

上一篇:世纪和解?周杰伦晒咻比嘟哗排练照:仿佛回到过去 下一篇:成龙批小鲜肉片场玩手机不研究戏:想把名字点出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