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敢住吗?法国斯特拉斯堡老警察局将被改造为五星酒店

国际博览 环球网 作者:王战涛 2018-07-20 11:19:33
[摘要]据法国《20分钟报》7月18日报道,法国东北部城市斯特拉斯堡的警察总局旧址将被改造为五星级酒店,改造计划将于8月开始,预计在2020年完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20分钟报》7月18日报道,法国东北部城市斯特拉斯堡的警察总局旧址将被改造为五星级酒店,改造计划将于8月开始,预计在2020年完工。

  这座建筑位于斯特拉斯堡市中心的Nuée Bleue街,占地面积31.8亩,共3层高,是由普鲁士人在19世纪建造的。该建筑曾被用作当地的警察总局,后因过于陈旧而停用,并于2013年被列为历史遗迹。

  报道称,改造计划将于8月启动,并于9月份召集相关各方进行公开讨论。改造工程由法国建筑服务企业万喜集团实施。酒店建成后将达到五星级标准,并由斯特拉斯堡当地的酒店集团Sogeh 进行经营。

  Sogeh 集团在斯特拉斯堡已经营了多家酒店,包括一家五星级酒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五星酒店 改造工程 警察局

上一篇:泰足球少年将短暂出家:向牺牲英雄致敬 向家人致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