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身亡 广东卖家否认卖蛇给死者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7-20 13:15: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9日,陕西渭南21岁女孩琪琪(化名),被蛇咬伤,送往医院;几个小时后被医院通知脑死亡。

相关新闻:

被网购银环蛇咬伤手指 21岁中毒女孩仍无自主呼吸

医院宣布被银环蛇被咬伤女孩脑死亡 建议家属放弃治疗

17日,琪琪的母亲齐女士告诉红星新闻:“今天上午,我女儿永远离开我们了。”

齐女士向红星新闻回忆,从琪琪被蛇咬伤直到去世,只给她留下了一句话:“妈妈我被蛇咬了,快送我去医院。”查看女儿手机后齐女士才知道,几日之前女儿通过某二手交易平台,向一个广东清远的卖家购买了剧毒银环蛇。

“这种剧毒活体动物怎么能在网上售卖,快递公司又怎么允许运输这种危险动物?”齐女士说,她要为女儿的死讨要一个说法。

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身亡 广东卖家否认卖蛇给死者

▲银环蛇俗称过基峡、白节黑、金钱白花蛇、银甲带、银包铁等。毒性极强,为陆地第四大毒蛇。(据百度百科)

死者母亲——

开始以为小蛇咬的,不知有剧毒

齐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回忆,7月9日下午6时许,忽然接到女儿的电话。电话里,女儿气息微弱地说:“妈妈我被蛇咬了,快送我去医院。”

齐女士赶紧将琪琪送往渭南市第三医院抢救。据当地媒体公开报道,医护人员在琪琪左手食指第二关节指侧发现疑似被蛇咬伤的红点。渭南市第三医院的一位主治医生告诉红星新闻:“女孩送来后,一度心跳和呼吸都停止了,经过50多分钟的抢救才恢复心跳,但仍然需要上呼吸机,丧失了自主呼吸的能力。11日,女孩被转到了省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银环蛇 身亡 卖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