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办事效率再次升级!高新工商局发出全市首张全程电子化变更营业执照

高新区 2018-07-20 14:27:53
[摘要]为深化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全面落实市局《关于全面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工商高新分局以工商注册便利化为主题

  为深化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全面落实市局《关于全面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工商高新分局以工商注册便利化为主题,持续优化服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7月18日发出全市首张全程电子化变更营业执照。

\

  7月16日,市局全系统全面启用新的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对此,工商高新分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立即组织窗口登记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帮助登记人员深入理解全程电子化登记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有关登记的具体规定和操作方法,切实提高登记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在登记场所设置宣传栏,公布办事指南、办事流程、注意事项等,广泛宣传全程电子化登记的便利性、高效性,提高公众的知晓度,不断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的活力,促进就业增长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今年以来,工商高新分局紧盯“三化五最”目标,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倾力打造“三全四零”模式,全面启用登记全程电子化,持续推进“两最佳一增长”工作。截止7月18日,工商高新分局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市场主体共计3528户。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非遗助推文化交流 打造西安高新区文化“新输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