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华阳城——一座无所不有的Shopping mall 带你乐享灞桥新生活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7-20 17:19:24
[摘要]纺织城人一定有特别的体会,以前每次想要逛街狂欢都得去数公里外的小寨,光是坐车就已经差不多要消耗掉那份想逛街的心情。

  纺织城人一定有特别的体会,以前每次想要逛街狂欢都得去数公里外的小寨,光是坐车就已经差不多要消耗掉那份想逛街的心情。

\

  不过现在有福了,自从5月26日城东的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健身为一体的华阳城购物中心开业以来,应有尽有的内容全方位满足对生活的各种诉求,各式各样的服务俘获了太多纺织城人的心

\

  购物新天地 体验一站式购物

\
\
\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皎洁的月光、曼妙的街灯和华阳城购物中心流光溢彩的夜景亮化设计,在无数五彩斑斓的光影交织下,让它在这美丽的夜色中绽放出炫目的光芒,与城市繁荣景象相互辉映,为灞桥营造出一片祥和浪漫的气氛。这是纺织城人的购物中心,更是西安城东的购物新天地。

\

  如果你纯粹想要逛街买衣服,那么可以来这里,华阳城一网打尽了时尚潮流品牌,衣物、生活配套、电子产品等等一应俱全,知名快时尚品牌H&M、优衣库、屈臣氏、小米之家、I DO、鹿岛等品牌盛装呈现,来到这里给你满满的惊喜。

  儿童游乐园 度过温馨亲子时光

\
\

  如果想要和孩子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周末时光,也可以来华阳城,这里设有儿童游乐、教育、服饰和运动,可以带小朋友来Honeys儿童主题乐园放飞天性、尽情畅玩,也可在这里的精品童装店为孩子挑选喜欢的漂亮衣服,给孩子打造一个美丽的童年,也尽情享受一番工作之余和孩子在一起的温馨时刻。

  边吃边运动 乐享舌尖上的美味

\

  如果想要挑战你的味蕾,为你的胃开个小灶,那么华阳城也是你的不二之选,中餐、西餐、快餐、烧烤、小吃等在这里层出不穷。

\
\

  竹园村火锅、呷哺呷哺、艾米西餐厅、京御煌焖锅、陆记茶餐厅、塞拉维等特色小店分布其中,四五十余家风格不同的餐厅满足你挑剔的胃,逛街累了坐下来品尝美食实属人生一大乐事。

\
\

  如果你想要一副强健的体魄,那么你仍可以来华阳城着力打造的VK健身俱乐部,来体验一把肆意挥汗如雨的快感,既享受了美食,也不用担心会发胖。

  四通八达 乐享灞桥新生活

\

  华阳城购物中心位于西安市灞桥区长乐东路与纺渭路交汇处西北角,城东客运站和三条地铁线路交织的纺织城地铁站东侧,建筑面积达10万㎡,涵盖精品超市、国际时尚品牌、潮流服饰、配饰品牌、儿童娱乐体验、时尚品牌餐饮、健身、教育、影院等多业态,致力打造城东时尚生活一站式购物新体验,城东灞桥新家庭时尚潮流聚集地。总之,这里没有你找不到的,逛街,来这一个地方就够了。

\
\

  华阳城购物中心属规划中以城东客运站和纺织城地铁口为核心区域的新寺商圈,借助集地铁、公交、出租、城际列车及长途客运五位一体的便利交通条件,随着新寺商圈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精品商业综合体将在休闲娱乐购物消费等方面更大程度便利人们的生活,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阳城一座无所不有的Shopping mall

上一篇:世界小姐惊艳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 丝路电音派对劲爆开嗨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