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0度高温天 西安生鲜店推“mini水族箱”配送海鲜鱼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8-07-20 19:12:35
[摘要]有市民在朋友圈吐槽说,早起冒着酷暑去菜市场买的青菜,还没到家就已经打蔫,在市场买的活虾,回到家就全部不动了。

\

  继昨天后,西安今天延续了40度的高温天。在户外感受过“撒把孜然就成烤肉”的西安人,能出门的都是真英雄。有市民在朋友圈吐槽说,早起冒着酷暑去菜市场买的青菜,还没到家就已经打蔫,在市场买的活虾,回到家就全部不动了。

  夏日,生鲜供应链迎来大考。今日,华商记者获悉,盒马鲜生在西安等地推出了便携“mini水族箱”配送服务,把“鲜活”送到盒区用户家中。

  住在曲江翠竹园的王小姐是盒马鲜生的忠实用户,家人爱吃海鲜鱼虾,又不用出门买,隔几天就会下单买一些,“这么热的天,自己去买拿回来都捂得不新鲜了,这个配送箱真的好,送来一只死虾都没有,活蹦乱跳的。商家也是拼了!”

  盒马的工作人员称,自从盒马采用便携水族箱配送服务以来,线上订单也随之增长了80%。

  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生鲜店 配送

上一篇:四男子组织“科目一”考试作弊被公诉 称交3000元包过 下一篇:“老板”突然在网上说急用钱 员工转账5万元后发现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