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宜川一男子吸毒后无证驾驶半挂车 行驶中被抓个正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7-21 07:10:59
[摘要]

  宜川一男子因有吸毒史驾驶证早已被注销,再次吸毒后竟无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国道上疾驰,被正在检查的宜川交警抓了个正着。

  7月17日19时30分许,宜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壶口中队民警在309国道1325Km处例行检查。期间,在对一辆由山西省河津市开往宜川县方向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检查时,该车司机反复向民警解释称:自己因赶时间,驾驶证忘记携带,只带了身份证。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司机牛某面红耳赤,神情不定,有些恍惚,面对询问也支支吾吾。在民警的进一步追问下,牛某对自己无证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愿意接受处罚。随后,执勤民警将牛某带回询问,牛某供述自己的驾驶证在2014年因为吸食毒品已经被注销。

  谈话过程中,民警再次注意到牛某的异常表现:流鼻涕、身体轻微颤抖,并且一直向民警说他想抽烟。觉察到牛某反应异常,民警立即联系辖区壶口派出所民警对牛某进行尿液检测。经检测:牛某尿液呈阳性。在事实面前,牛某承认自己吸食毒品(吗啡和冰毒)后驾车,并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牛某驾驶的车内找到一小瓶罐装的白色粉末,牛某称是自己吸食后剩余的毒品。目前,牛某因无证驾驶并涉嫌“毒驾”,已被宜川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贺秋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半挂车 吸毒

上一篇:45种进口抗癌药预计8月底降价 全省公立医疗机构就能买到 下一篇:柞水县人民医院临聘护理人员:医院长期不签劳动合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