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区门口丢了钱包 物业调了一夜监控发现外卖小哥有嫌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7-21 17:36:20
[摘要]家住劳动南路的张先生在旭景名园小区门口丢了钱包,物业工作人员给调了一夜的监控后发现,一名送外卖的小哥有“捡走”钱包的嫌疑。

  家住劳动南路的张先生在旭景名园小区门口丢了钱包,物业工作人员给调了一夜的监控后发现,一名送外卖的小哥有“捡走”钱包的嫌疑。

  最近几天,张先生一直在想如何能将丢失的钱包找回。事情发生于7月16日晚上。张先生说,当晚10时20分左右,他当时在小区东门口的道沿上蹲着打电话,感觉身后有人过来,但因为在打电话,就没留意,当挂断电话后,手往身后的屁股口袋上一摸, 发现钱包不见了。“我钱包里除了1500元现金外,主要是证件比 较多,有身份证、驾照、出国证件,以及两张储蓄卡以及4张信用 卡。”张先生说,钱都不要紧,证件和卡丢了补办起来麻烦很。 于是到小区监控室去查看监控,后来发现一名送外卖的小哥比较可疑。

  张先生说,监控显示,这个外卖小哥他穿着人字拖,到小区门口后,提着外卖先到旭景名园小区7号楼的7层和18层都去过, 但外卖未送出,后来又拎着出了小区。“监控显示,他骑电动车 从小区外的马路上又骑行到道沿上来,停在我身后,也能看到他从我身后弯过腰。”

  旭景名园小区保安队工作人员介绍说,当晚张先生也报了警 ,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来了,物业和民警一起给他调监控,把外卖小卖进出的所有行动轨迹全部捋了一遍,从晚上11点多开始看,一直看到次日凌晨近5时。能看明白,的确是有一名送外卖的小哥在他身后有弯腰的动作,但到底是对方捡的还是偷的,现在不好说,民警已经受理此事了。此人进入小区先后去了两个地方,但都没把外卖送出。从其骑行的摩托车后面的箱子来看,是某外卖的骑手。

  7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向张先生所说的某外卖机构反映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有专人回复。

  张先生说,不管怎么样,他都希望那名外卖小哥能将钱包还回来。目前,劳动南路派出所已经受理此事。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门口

上一篇:受宝成铁路水害影响 22日西安将加开6趟西成高铁动车 下一篇:西旅集团将无偿划转给曲江新区管委会 西安饮食昨强势涨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