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北狼主场一球负长春 裁判疑漏判主队两点球引争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8-07-22 07:02:45
[摘要]2018年中乙第16轮昨日战罢,“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1负于长春队,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也是本赛季第二次负于长春队。

  2018年中乙第16轮昨日战罢,“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1负于长春队,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也是本赛季第二次负于长春队。

  在双方首回合交手时候,长春队坐镇主场,以2:1拿下大秦之水,这是大秦之水本赛季的首败。此次再次对阵,两队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长春队在上一轮联赛中,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李垣锟在禁区内混战的补射得手,在主场战平了北区领头羊盐城大丰队。世界杯期间,陕西大秦之水近5轮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再加上本赛季首回合客场负于长春队,西北狼渴望在本轮击败对手。开赛后,大秦之水占据优势,但全场比赛久攻不下,反在下半场第48分钟被对手偷袭得手,最终0:1落败。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也存在争议性,疑似漏判了属于主队的两个点球。 (记者 梁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长春队 秦之水 主场

上一篇:儿子欠债跑路上“老赖榜” 七旬母到城固法院替子还债 下一篇:北二环西段一废弃冷库拆设备引发火灾 未造成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