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心痛!家长疏忽未察觉 三桥一3岁幼童爬窗户边从15楼不幸坠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7-22 07:34:37
[摘要]昨日这个消息让人心痛,一名3岁幼童从15层楼的家里不幸坠落身亡。

  昨日这个消息让人心痛,一名3岁幼童从15层楼的家里不幸坠落身亡。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一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3岁幼童不幸从15楼坠落。事发后,120、110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现场经120医护人员确认,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事发时,家中有大人在,没注意到孩子爬到了窗户跟前。目击者称,孩子家长得知孩子坠楼后,情绪比较激动,哭得撕心裂肺。

  华商报在此提醒广大家长,暑期来临,请不要让孩子脱离你的视线,以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尤其是住在高层建筑的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请给窗户安装防护网确保安全。(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孩子 生命体征

上一篇:北二环西段一废弃冷库拆设备引发火灾 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一篇:受台风“安比”影响 明日西安往返上海、温州14趟列车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