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僧人被盗 损失玉石扳指苹果电脑等共计30多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7-22 07:32:24
[摘要]近日,长安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一名僧人的出租屋被盗,损失30多万元。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近日,长安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一名僧人的出租屋被盗,损失30多万元。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7月19日下午6时许,公安长安分局王莽派出所接到俞某(系出家僧人)报警称,其一直在长安区王莽街办小峪河深处租住农家宅院清修。5月24日,俞某离开租住的农宅外出办事,但7月19日回来时发现房门被砸开,屋中存放的玉石扳指、苹果电脑等物品被盗,总计损失价值30多万元。

  接到报警后,王莽派出所立即出警并将情况上报。分局副局长乔军锋指示刑侦大队赶往案发现场。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线索,逐步锁定嫌疑人身份,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准确位置在甘肃某地,于是通过协作机制,连夜联系甘肃警方协助抓捕。

  7月20日上午10时,甘肃武威警方在当地一小区将嫌疑人徐某山(男、汉族,甘肃人)抓获。

  经讯问,徐某山对6月19日在王莽街办小峪河深处盗窃农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在现场查获被盗的电脑、首饰、钱包等物品若干。(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僧人 王莽 盗窃

上一篇:受台风“安比”影响 明日西安往返上海、温州14趟列车停运 下一篇:男子骑摩托飞车抢夺金项链 周至民警追上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