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生生物二次致歉 康泰生物称与事件无关

社会新闻 中新网 作者:李金磊 2018-07-22 18:23:35
[摘要]在疫苗造假丑闻曝光后,长生生物再次致歉。在22日关于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中,长生生物表示,感到十分的自责和愧疚,再次向各位接种者和投资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

  中新网客户端7月22日电(记者 李金磊) 在疫苗造假丑闻曝光后,长生生物再次致歉。在22日关于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中,长生生物表示,感到十分的自责和愧疚,再次向各位接种者和投资者表示深深的歉意。公司将进行彻底整改。目前,公司百白破生产车间已经停产,公司正积极研究百白破组份疫苗以及以此为基础的多联疫苗。而康泰生物发布声明称,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 长生 致歉

上一篇:江西一罪犯三次越狱逃亡26年 年逾60因无社保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