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公务用车载着宠物小狗“兜风” 纪委已介入调查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7-23 07:12:28
[摘要]7月20日上午8时许,一辆贴有“公务用车”标志的大众小轿车上,一只宠物狗从副驾驶位将头探出车窗。经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初步调查,这辆小轿车为佳县当地的公务用车。

\

  7月20日上午8时许,一辆贴有“公务用车”标志的大众小轿车上,一只宠物狗从副驾驶位将头探出车窗。相关视频在网上热传,目前佳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近日,榆林一位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引发热议,视频内容为:榆林市榆林大道中段,一辆贴有“公务用车”标志、车牌为陕K·XF836的大众小轿车正在行驶中,一只宠物小狗头部探出车窗外“兜风”。据该网友介绍,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视频拍摄于榆林大道附近的西铁家园小区附近,车内当时正副驾驶都有人。

  经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初步调查,这辆小轿车为佳县当地的公务用车。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佳县纪委获悉,目前佳县纪委已就此展开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视频中的公务车为佳县信访局的公务车辆。(华商报记者赵国强)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宠物狗 公务车辆 纪委

上一篇:榆林17路公交车挡道救护车 司机被待岗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