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还敢吃吗?18元烤鸭调查:养殖场约30天出栏 鸭毛都没长全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7-23 08:20:00
[摘要]经过测算,我们购买的两份烤鸭的价格大约是14到16元一斤,和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的每斤20到25元的鲜活鸭肉相比,还不到它价格的三分之二。

  面对记者的追问,商户们都保证鸭肉绝对安全,可放心食用。那么,这些价格低廉的冷冻鸭肉又来自哪里?是不是商户保证的没有问题呢?来看记者此前采访中有关冷冻鸭产地的追踪调查。

  随后记者探访无毛鸭,发现惊人内幕。

合肥18元烤鸭调查:养殖场约30天出栏 鸭毛都没长全

  据养殖户所说,养鸭差不多仅需30天左右,不让鸭子毛长全即可出售,而且,自己也从来不吃自己养的那些鸭子。在养鸭过程中,为了跟上鸭子的生长速度,会给鸭子药补。

  面对质量难以保证的廉价烤鸭,以及来路不明的冷冻鸭,难免让消费者心生疑虑,难以放心食用所谓的美味。食品安全问题不可忽视,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烤鸭时,务必要多些警惕,尽可能还是去正规地方购买,切莫贪图便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养殖场 鸭毛 鸭肉

上一篇:铅酸蓄电池生产污染屡禁不止 小作坊挤压正规企业 下一篇:苹果手机为何总收到赌博网站短信?专家:信息被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