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打响柴油车污染治理攻坚战

高新区 2018-07-23 09:45:20
[摘要]为加强高新区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进一步遏制排放超标车辆及冒黑烟车辆上路行驶,按照《西安市2018年 "铁腕治霾·保卫蓝天 "机动车出行总量调控及污染整治专项方案》

  为加强高新区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进一步遏制排放超标车辆及冒黑烟车辆上路行驶,按照《西安市2018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机动车出行总量调控及污染整治专项方案》要求,近期,环保局开展机动车尾气检测进大户专项行动,打响柴油车污染治理攻坚战。

blob.png

  7月20日,高新区环保局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开展邮政车辆尾气污染专项检查行动。检查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向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进行了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的宣传,强化了对柴油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的意识。

blob.png

  "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在今年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被提升至"标志性的重大战役"的高度。高新区将采取环保、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联合的模式,形成"全防全控"机制,加大对重点点位、重点行业、重点车辆的联合执法检查力度,打好柴油车污染治理攻坚战!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打响 柴油车 污染 治理

上一篇:汇集浙大全球智慧 聚焦大西安丝路硅谷新地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