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生生物股票跌停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7-23 18:02:05
[摘要]23日沪指低开高走收盘上涨1%,医药板块逆市重挫多股跌停。23日,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再度跌停,已连续第6个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超百亿元。

  疫苗事件仍在持续并成为热议话题。

  “国家药监局介绍长春长生案件情况”、“药监局飞检所有疫苗企业 多地停用长生狂犬疫苗”“ 山东查明疫苗流向”......7月23日,不少西安上班族特别是家长在朋友圈里聊天谈及疫苗事件。华商记者打开一些网站看到,多家网站头条或者重要显眼位置都在报道此事。

  值得注意的是,23日沪指低开高走收盘上涨1%,医药板块逆市重挫多股跌停。23日,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再度跌停,已连续第6个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超百亿元。截止收盘,公司股价报13.05元。多个股吧里,投资者难掩怒火。

  华商报记者查询发现,长生生物发布了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提到,公司于 2018 年7月23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苏证调查通字 2018074号): 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被立案调查后,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对华商报记者分析,7月23日,医药板块在疫苗事件影响下出现重挫,多股跌停,板块也出现较大跌幅,成交量放大,短期预计医药板块会受到资金的抛弃,建议投资者短期回避,长生生物预计跌停数量不好预测,但是近期负面消息较为严重,是否会退市目前不好分析,但近期走势不乐观。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生生物 股票跌停 信息披露

上一篇:“小狸金服”负责人集体失联 投资者到期的钱却见不到回款 下一篇:上市公司协会强烈谴责长生生物疫苗违法违规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