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农妇峪口内强收游客停车费 阻挠抓伤执法民警

来源: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 时间:2018-07-23 18:31:5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近期,连日高温,酷暑不断,西安沿山各峪口成为市民消夏避暑的首选之地。但部分消暑者只图凉快,不顾禁止下河道的警示标志,有的甚至撕开政府设置的防护网,进入峪口河道中戏水游玩,全然忘记时值汛期,山中天气多变,易发山洪,下到河道中嬉水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更有甚者,部分沿河的农家乐经营者从中看到商机,为招揽生意给游客下河提供便利,有的甚至划下“地盘儿”向游客强行收取停车费。

针对夏季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沿山各派出所积极配合当地街办,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安排警力协同街村干部做好重点河道入口游客劝阻工作,杜绝游客下河,倡导游客文明绿色安全旅游。同时在检查中加强对各类违法行为的宣传打击力度,对存在私自纵容游客下河、破坏河道防护措施、强买强卖、强收停车费的农家乐经营户和村民进行依法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峪口 停车费 抓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