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中意警察联合巡逻队夜巡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24 15:22:39
[摘要]2018年7月23日晚,意大利国家警察国际合作局警员大卫·费奥利尼和意大利国家警察罗马警察局警员鲁本·卢比,与西安民警一起,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进行步巡。

  2018年7月23日晚,意大利国家警察国际合作局警员大卫·费奥利尼和意大利国家警察罗马警察局警员鲁本·卢比,与西安民警一起,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进行步巡。

\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工作人员首先对意大利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步巡途中向警员们介绍了咖啡街区的整体情况,还邀请他们一同观看了灯光秀表演,表演过程中意大利警员连连称赞,并表示咖啡街区是他们见过最时尚的城市街区。

\

  参观过程中市民们也颇感惊喜,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有人赞叹“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意大利警察,更显国际化!”

\

  利用步巡休息时间,意大利警员在“拾叁咖”品尝了咖啡街区特色的浓缩咖啡,意大利警员表示:虽然他们喝过很多口味的浓缩咖啡,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浓缩咖啡口感真的非常棒!西安真是一座给人惊喜的城市!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中意警察联合巡逻队夜巡

上一篇:炎炎夏日给你high翻天的创意美食体验 吃货们快来攻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