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搬家啦!8月5日前停办各类证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7-24 18:27:14
[摘要]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办证群众,莲湖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由现址(西关正街92号,第五人民医院东隔壁),搬往莲湖区“市民中心”(莲湖区大土门20号开远半岛7号楼一层)。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办证群众,莲湖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由现址(西关正街92号,第五人民医院东隔壁),搬往莲湖区“市民中心”(莲湖区大土门20号开远半岛7号楼一层)。

  搬迁期间(2018年7月25日至2018年8月5日)停止办理各类出入境证照。搬迁期间已办好的证件可在工作日内领取,25日-27日在旧址领取,30日起在新址领取。如需办理出入境证件可就近前往西安市辖区其他出入境受理点进行办理。8月6日莲湖出入境在新址恢复正常办公。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分局 搬迁 护照

上一篇:哪凉快就去哪待着吧!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