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国游客错付6500元打车费 西安的哥连夜寻找退还6435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4 20:15: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85318ba.jpg

的哥张鹏在手机上查看当天车费收入明细时,在一堆8.5元、9元、30元中突然看到一笔“6500元”的车费,吓了一跳。

  找了近两个小时 去酒店找到乘客

  7月23日晚8时许, 忙了一下午,陕AU 5421的哥张鹏在饭馆吃饭的时候,习惯性拿出手机查看当天车费明细,突然看到一笔“6500元”的车费,惊呆了。“这比我一个月挣的还多,这是谁付的车费?”

  付款时间是7月23日18时45分,张鹏细细回忆了一下,6时左右,他在西安北站载上四个人到朱雀大街一酒店,三个人是老外,其中一个华裔面孔、五十多岁的男子用微信支付过65元车费。可是65元车费咋变成6500元了?

  张鹏立即给自己所在的西安亚辉出租汽车公司打电话汇报,说有乘客支付错了车费,现在联系不上乘客,没法退还。多方寻找还是没有消息,晚上十点多张鹏来到了当时乘客下榻的酒店“守株待兔”,与酒店前台联系,终于找到了当时付款的乘客刘先生。

  见到张师傅,刘先生非常感激:“微信和支付宝对我来说也是新事物,也不太会用,在美国支付时,通常打出来的数字后面是自动的小数点,所以我就想着65后面加零零正好,正好是65元嘛,但实际上变成了6500元,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付错了。”

相关热词搜索: 打车费 游客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