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食药监局派出检查组 加强疫苗监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7-25 20:14:14
[摘要]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疫苗监管力度,强化重点品种和高风险药品监管。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疫苗监管力度,强化重点品种和高风险药品监管。

  该局已经派出检查组,对我省具有委托疫苗储存配送资质的3家药品批发企业进行检查,要求企业提高认识,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要求全面加强疫苗储存、运输全冷链管理,确保疫苗储存、运输环节质量安全。经检查,目前没有发现委托疫苗储存配送企业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求全省各级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加大对辖区内疫苗使用单位的检查力度。重点检查疫苗购进、储存、运输、分发、使用等环节是否合法,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依法严肃查处。对全省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围绕企业生产工艺、变更、偏差和数据可靠性进行全过程检查,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和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严肃处理,对弄虚作假、逃避监管、抗拒检查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下一步加大疫苗监管力度,强化重点品种和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监管,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食药监局 检查组

上一篇:西安女童打了百白破疫苗还得百日咳 接种疫苗并非曝光问题批次 下一篇:陕西省环保厅通报督查情况:关中8市(区)燃煤锅炉拆改进度缓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