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云端陕西”战略企业座谈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7-26 15:01:28
[摘要]7月24日,由陕西省网信办指导、陕西省网络经济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云端陕西”战略企业座谈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7月24日,由陕西省网信办指导、陕西省网络经济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云端陕西”战略企业座谈会在西安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云计算服务企业的80多位代表及行业相关人士围绕“云端陕西”战略实施展开交流。

  参会企业代表集中围绕“如何营造‘上云’氛围,提升传统企业转型动力”、“如何维持业务的连续性,保障数据安全性”、“如何建立政府引导,企业实施的推进机制”、“如何共同创造良好市场氛围,避免恶意竞争”等焦点议题展开讨论,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

wps2F9.tmp.png

  参会企业代表表决通过了《“云端陕西”战略共同宣言》,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云端陕西”战略的推进实施。《宣言》倡议,顺应发展趋势,共同引领数字时代发展方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动云端陕西成为数字经济发展基石;加强协同突破,共同培育云端陕西和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加强行业自律,共同优化云端陕西和数字经济发展环境;注重提升能力,共同保障云端陕西和数字经济发展安全;加强品牌建设,共同打造“云端陕西”战略品牌和公共平台;加强开放交流,共同推动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建设。

wps2FA.tmp.png
wps2FB.tmp.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云端陕西”战略企业座谈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上一篇:三强联手 京东集团将建立数字农业三大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