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都锦城业主众筹给保洁员装空调 保洁员:小区人都很好相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佘欣 卿荣波 2018-07-27 07:30:07
[摘要]“这下睡觉就不怕热了。入伏以来,西安持续高温,看着保洁员宋师傅在酷暑里煎熬,对宋师傅细致工作非常认可的华都锦城小区业主发起众筹,为宋师傅买了一台空调。

qybf7q78.jpg

  “这下睡觉就不怕热了。”昨日,空调装好后,宋师傅笑着说。

  入伏以来,西安持续高温,看着保洁员宋师傅在酷暑里煎熬,对宋师傅细致工作非常认可的华都锦城小区业主发起众筹,为宋师傅买了一台空调(7月25日华商报A04版报道)。据了解,7月25日中午12时,一个小1P的双制式空调送到了宋师傅的房子里。昨日,空调已装好。“很感谢大家,这个小区的人都很好相处,大家见了我也都很热情随和。”宋师傅说,屋里的灶具、水壶、灭蚊灯等日用品,也都是业主送来的。(华商记者 李婧 佘欣 卿荣波 摄影 赵彬)

早前报道:

西安华都锦城小区业主众筹给小区保洁员装空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师傅 灭蚊灯

上一篇:西安脑瘫小伙写76万字科幻小说 如今正在写系列第二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