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区一吊车吊臂突然倒下 骑车女子被砸当场不幸身亡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7-27 07:28:58
[摘要]7月23日上午,渭南市区一辆正在吊运水泥管道的吊车吊臂突然倒下,一名骑自行车经过的女士被砸中不幸身亡。

\

  7月23日上午,渭南市区一辆正在吊运水泥管道的吊车吊臂突然倒下,一名骑自行车经过的女士被砸中不幸身亡,一名女市民躲避时受伤,还有3辆停在旁边的车辆受损。

  当日下午4时许,在渭南市区胜利大街东段沋河桥西,附近一名市民说,当时一辆吊车正在吊运一段水泥管道,不知怎么回事吊臂突然倒下,一名骑着自行车的女士经过时被倒下的吊臂砸中,不幸当场死亡。

  华商报记者看到,北侧的围挡内,一辆黄色的吊车停在空地上,吊臂朝西南方向倒着,吊臂下压着一辆严重变形的面包车。吊车尾部南侧是一个用混凝土修建的深坑,深坑旁边有一段已出现裂缝的水泥管道;管道南侧一辆越野车的车窗破碎、车身也有损伤。

  临渭区安监部门一名参与调查的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当日上午7时40分左右,这辆吊车在施工过程中,将一段水泥管道吊起移动过程中,吊臂突然倒下,一名60多岁的女市民被砸不幸身亡,还有一名女士在躲避时受伤,还有3辆停在旁边的车辆受损。目前,安监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卫楠)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吊车 渭南 死亡

上一篇:华山长空栈道一男子解开安全绳跳下悬崖 目前生死不明 下一篇:持续高温4天3车爆胎 交警提示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