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西安最中国·曲江醉嗨皮 ---曲江七大景区狂欢联动 嗨玩一夏不重样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7-27 11:04:45
[摘要]多彩游戏燃爆曲江,百场演出嗨翻盛夏。我们曾在 “春满中国醉西安”的美景中享受古都邂逅,而如今“夏爽中国嗨西安”的激情旋律,已然响彻时尚西安。

 多彩游戏燃爆曲江,百场演出嗨翻盛夏。我们曾在 “春满中国醉西安”的美景中享受古都邂逅,而如今“夏爽中国嗨西安”的激情旋律,已然响彻时尚西安。

blob.png

  大唐穿越、享悦夜跑、戏精告白、海洋奇遇、冰爽挑战……这个盛夏,为了将旅游文化资源转变成大优势、大特色、大产业,曲江旅游引领城墙、大明宫、大唐芙蓉园等七大景区,自6月起至8月31日重磅推出 “西安最中国·曲江醉嗨皮”系列活动大联动,向新时代大西安万亿级文化旅游大产业目标前行,勇做西安大文化、大旅游发展的先锋力量。

blob.png
blob.png

  (城墙夜跑活动,领跑现代城市月光休闲新潮流)

  一触即发的酷爽

  穿越、探险、访古,剧情由你演绎

  千年丝路女郎盛装再现,网红冰激凌点燃味蕾,视觉刺激、时尚动感的丝路文化大餐已然烹就,只等你来尽情品尝。2018丝路唐朝·大唐芙蓉园暑期冰激凌酷爽登场,一站式的纳凉消暑新体验早已展开。

blob.png

  (大唐芙蓉园冰淇淋节,异国美人香汗热舞伴您共度炎夏)

  丰富多彩的主题演出绚丽夺目,西班牙舞、摩尔多瓦舞、乌克兰欢乐舞蹈、刺激冰爽水上游艺、酷炫摩托艇、丝路风情大巡游、梦幻灯光秀,一场场热力派对在大唐芙蓉园日日上演,你的暑期生活将一嗨再嗨。

blob.png
blob.png

  (大唐芙蓉园冰淇淋网红街,沁爽冰淇淋及饮品带您进入冰雪世界)

blob.png

  (芙蓉园水上飞人表演,让清凉水柱的视觉刺激带着您的感官和热意冲上云霄)

  欣赏完大唐芙蓉园的丝路演绎,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为你呈上趣味盛夏。“和你在一起·盛夏‘趣’海洋”2018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亲亲欢乐季贯穿了整个盛夏,海狮海豚欢乐秀、美人鱼表演、欢乐表演场、360°球幕飞行影院、儿童舞台秀、海洋“童“学会,各种各样的海上游乐,让所有“宝宝”们流连忘返。自此,告白古都盛夏,多了一种异常酷爽的方式。

blob.png

  (海洋极地公园儿童舞台秀《哪吒》,带着孩子在观赏中耳濡目染中华传统“孝”文化)

blob.png

  (海洋极地公园海豚水下秀,深海既视感下与海豚的“零距离接触”)

blob.png

  (海洋极地公园千人共观海狮、海豚表演秀,与海洋动物欢度炎夏)

  移步换景,掀开海洋世界的神秘面纱后,我们去往商洛棣花欣赏千里荷塘的美韵,“音荷而来 遇见你”2018年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正如火如荼,陈家沟核桃主题公园花开成海、荷韵访古、美食诱人,还有宋金特色文化演绎,惬意民宿时光体验……棣花古镇让盛夏“爽”起来。

blob.png

  (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让翠绿千亩荷塘将凉意铺满您的心田)

  突如其来的邂逅

  异国风情VS浪漫告白,谁更走心

  盛夏不止正在进行的剧情演绎,还有动人心弦的浪漫狂欢。第五届寒窑民族爱情狂欢季“热情新丝路·民族最联欢”活动已拉开帷幕,舞动大联欢、欢乐大巡游、时代丝路情、变形金刚互动秀、抢眼创意时空,在欢快的异域风情中与你相遇。

blob.png

  (寒窑爱情狂欢季,见证千年前的浪漫邂逅,浪漫邂逅千年后的你)

  惊喜并非止于此,还在回味寒窑偶遇的动人场景,秦岭山下的夏季浪漫便击中心弦。秦岭脚下,凉意袭人,2018“曲江农博园仲夏欢乐汇”系列主题活动让你清凉度夏:逛吃各类美味的清凉美食节;赏星听蝉、手摘星辰的帐篷欢乐季;电音摇滚、青春自由的星空音乐汇,一个个奇妙浪漫的主题,让你沉浸在美好的童话世界。

blob.png

  (楼观星空音乐汇活动现场)

  激情澎湃的律动

  青春派VS古典风,谁更有范儿

  High起来!躁起来!热情的因子肆意燃起来!“律动”便是这个盛夏的又一代名词。2018年大明宫CS55乐跑长安荧光跑7月28日在宣武门广场展开,耳畔窜进动感的音乐,脚下迈过起伏的城砖,带着发光的旋律,我们恍如向历史的深处奔去,这种神秘感和这个夏天堪称绝配。

blob.png

  (大明宫首届国际电音节现场)

  而刚刚举办完“2018西安首届国际电音狂欢节” 的大明宫遗址公园,则拥有另一种“动感”,带你穿越时光隧道,领略千年古都城市特色。2018中国·西安大明宫“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8月12日将在丹凤门上演,届时有上千名骑行爱好者汇聚一堂,为你演绎夏季的别样律动。

blob.png

  (大明宫小小考古家活动)

  古都之美,美在大明宫的雍容典雅,美在城墙梦长安的盛情相迎。作为世界唯一的以盛唐礼仪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文化演出、中国仅有的国宾级迎宾演出,《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周二至周日每晚定期在南门礼仪文化广场与观众见面。

blob.png

  (西安“最中国·曲江醉嗨皮——夏爽中国 嗨西安”)

  古老与新潮、历史与现代、文艺和时尚相互交融,初心、匠心、用心,没有理由不让你动心。

  “西安最中国·曲江醉嗨皮”不是开始,也不会结束,曲江不断践行着文化旅游新高地的初心。鲜活大西安,魅力大曲江,将继续发光发热、勇往直前,这才是西安这座城市、曲江这片沃土该有的潇洒与恢弘。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Nice!这辆时髦的移动咖啡车,在大唐不夜城C位出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