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华商网“寻唐迹·探访关中十八唐帝陵”活动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27 11:10: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永拓)探访唐陵,感知唐史,呼吁文物保护,宣传陕西帝陵文化。7月26日,由华商网、陕光灯主办的“寻唐迹•探访关中十八唐帝陵”活动正式启动,从一座座唐帝陵的过往与今天穿梭,讲述这关中十八唐帝陵的“唐史今生”。

  在纪念唐建都长安1400周年之际,华商网特策划“寻唐迹•探访关中十八唐帝陵”活动,旨在以此唤醒对文物遗产的保护意识及传承优秀的陕西历史文化。本次活动邀请西北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历史学学会理事、副秘书长李军教授作为活动文化顾问,由专家教授、唐史爱好者、华商网友组成的小团队,从7月底开始计划用2018年下半年时间走访关中十八唐帝陵,将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记录讲述这十八座曾经气势恢宏的帝陵,重现当年大唐波澜壮阔的画卷。

  一座陵,一座城。如果能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一座帝陵,胜于走进一间丰富多彩的博物馆。如今行走在神道望着精美的石刻,仿佛置身于一本的厚重的史诗当中,我们的每一个驻足、每一个回首依然能能感受到时代为我们留存的记忆。

相关热词搜索: 寻唐迹 十八唐帝陵 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