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房管局通报20家无预售证的房产项目 这有你想买的楼盘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7-28 06:28:34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该局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20家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公开通报。

5ebad87bdc1a46a0e6bb608668ffb2e9.jpg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该局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20家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公开通报。

  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不得对外销售,或以采取发放VIP卡、内部认购、缴纳诚意金等形式变相预售。同时,要求这些项目的开发企业,尽快到土地、规划、建设、城改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如发现存在无证售房等违法销售行为,该局将对其进行严肃查处,一律顶格处理。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房管局 预售证 商品房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重申中小学招生“十严禁” 涉及校长先停职后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