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惠泽居小区2岁男童从10楼坠下身亡 事发时家人也在家中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秦钦 2018-07-28 16:01:02
[摘要]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孩子家长的情绪也非常激动,他们当天就安排了专人安抚孩子家属。

 

   2岁的孩子正是爱玩闹的年纪,稍不留神可能就会发生意外。昨天(7月26日)下午,在西安惠泽居小区,一名2岁左右的男童从10层高的楼上坠落。不幸的是,经现场的医护人员确认,孩子已经身亡。

  7月27日,记者赶到了事发小区。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2点多,坠落的是一名男童,今年才2岁左右。

  小区居民:“光出来看见一堆人,我问人家,人家才说是从10楼掉下来,他说你看那纱窗还(破了)。那么大点的小孩能上去吗,人家说他家家长不知道在家干啥呢。”

  附近环卫工人:“(掉到)三层楼(平台)上,就是10层楼窗纱烂的那个,我刚好跟(孩子家)在一个层。”

  记者了解到,孩子家住小区13号楼10层,一家子来自福建,家里还有一个6岁的女儿。不少小区居民表示,当时男童的家人也在家中,平时孩子就比较顽皮。昨天下午,天气较为凉爽,卧室的窗户就被打开只开了纱窗。孩子当时可能在卧室玩耍,家长在客厅一时大意没看住,才导致了意外的发生。

  小区物业客服经理:“昨天下午2点40分,住户突然跑下楼,告知咱的客服工作人员,(说)有小孩坠楼 。(物业)第一时间拨打了110、120,第一时间启动我们的紧急情况应急预案,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咱们安排专人在门口迎接救援车辆,也安排了专人看护电梯的运行,保证抢救通道的畅通。孩子是一个男孩,不到2岁,出事是从10楼坠落下来的,我们也感到非常可惜。咱们的保安给坠落的小孩撑起了一把伞,盖上了毯子。”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孩子家长的情绪也非常激动,他们当天就安排了专人安抚孩子家属。

  小区物业客服经理:“家长在派出所办完手续之后开具死亡证明,殡仪馆的车将孩子遗体拉走。家属情绪是比较激动,所以咱们安排了专人,对家长进行了心理的疏导,一直忙到晚上9点多。作为物业,肯定会加强对住户的温馨提示。”

  记者看到,小区内孩子较多,在孩子们玩闹时,多数家长都不在身边。

  小区居民:“平时见面能认识。看孩子大人的责任肯定是比较大一些,肯定要特别注意,因为小孩现在这个年龄,他肯定啥都不懂,他比较好奇。”

  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这种悲剧的发生。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小区 物业

上一篇:男子想当网红挣钱装疯卖傻 直播打电话骂警察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