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持续高温雷阵雨交织 出门注意要防暑还要防雨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29 06:33:52
[摘要]由于不时出现的雷阵雨天气,这几天西安温度有所降低,未来几天,还会是高温与雷阵雨交织的日子,防暑的同时,大家也要重视防御强对流天气。

  由于不时出现的雷阵雨天气,这几天西安温度有所降低,未来几天,还会是高温与雷阵雨交织的日子,防暑的同时,大家也要重视防御强对流天气。

  昨天陕北、关中仍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陕南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陕北、关中降雨区分散、陕南降水集中,范围较大。从8时到下午3时累计雨量看,降水区大部分地方小到中雨量级,局地中到大雨。下午1时到4时镇坪、蓝田出现雷暴。

  受近几天降雨影响,今天高温范围和前期比较有所减弱,到下午4时关中、陕南共有17个县区站最高气温在35℃以上,最高旬阳 37.1℃,西安35.1℃。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由南向北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关中中东部有35-37℃高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阵雨转晴25~36℃

  明天小雨24~35℃

  后天多云转晴25~30℃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雷阵雨 高温 防暑

上一篇:陕西省卫计委发通知:地方病患者2019年底前全纳入慢病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