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拟上线“新车挂牌预约”功能 提供便利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7-29 14:05:26
[摘要]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从西安交警方面了解到,即日起西安交警拟上线“新车挂牌预约”功能,新购车的车主,只需轻轻一点即可拥有“VIP特权”。记者了解到,这是西安交警首次上线车管所业务办理预约类功能,之后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还会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

  本报讯(记者李佳)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从西安交警方面了解到,即日起西安交警拟上线“新车挂牌预约”功能,新购车的车主,只需轻轻一点即可拥有“VIP特权”。记者了解到,这是西安交警首次上线车管所业务办理预约类功能,之后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还会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

  在此之前,市民购车后要给爱车上个专属号牌,不仅要排长队等待,在烈日下暴晒,晒黑之后还得花钱美白。现在只需进入西安交警公众号,依次点击“业务办理”-“新车挂牌预约”,填写车辆类型与车架号,选择办事网点与预约时间,即可成功预约“新车挂牌”业务。市民成为微信预约车主后,不仅不用排队,还有专人引导你办理业务。

  记者了解到,“新车挂牌预约”是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为落实公安部“放管服”20项措施,以及秉承“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宗旨开发并上线的又一便民服务。目前,该功能还未正式上线,只是在试运行阶段,只能在车管所东所进行预约,同时在试运行期间,每天只有10个预约名额。正式上线后,会逐渐在全市所有办理“新车挂牌”业务的办事网点推行。

  (三秦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挂牌预约 功能 交警支队

上一篇:暑期订火车票陕西出发首单九折 快搭高铁“出去浪” 下一篇:西安教育局长重申中考录取政策 五区二县不得录取城六区线下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