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金花路附近一小区大树被挂倒 两辆汽车不幸被砸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7-30 08:22:56
[摘要]26日下午的一场暴风雨,让金花路附近一小区的大树不堪重负连根倒下,造成小区院子内的两辆轿车被砸受损。

\

      大树倒下砸中两辆车

  26日下午的一场暴风雨,让金花路附近一小区的大树不堪重负连根倒下,造成小区院子内的两辆轿车被砸受损。事发已经过去4天,倒下的大树和受损的车辆依旧保持原状,车辆无法尽快维修,让两位车主犯了难。

  “当天下午3点多,一场狂风暴雨过后,我的车就变成了这副模样。”呼先生说,自己将车停放在小区院子里之后就离开了,没想到当天下午接到小区一位同事的电话,才得知自己的爱车被小区倒下的大树砸上。同样,受损的还有呼先生爱车前方停放的一辆越野车。

  昨日下午,记者在呼先生爱车停放的家属院看到,他的爱车与一辆越野车一前一后相邻停放着,而一棵直径有四五十厘米粗的大树则恰巧倒在了他们的车顶上。其中越野车车顶被较粗的枝干砸中,天窗被砸成玻璃碴,车辆顶部严重凹陷。呼先生的轿车则停放在越野车后方,被倒下大树的繁茂绿叶包裹着,其中挡风玻璃等处也有损坏。

  这棵倒下的大树有十几米高,连根拔起倒下后,重重的压在了两辆车上,而大树树枝最粗的地方直径有四五十厘米宽。可见,大树倒下后,不借助大型设备,是很难将大树挪移现场的。所以,呼先生说,仅凭他们的力量是很难将大树从车身上挪走的。

  “我们已经报了保险,但是车却挪不出来。”呼先生说,事发后他和另一位车主也联系了小区的物业,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这棵大树在小区里,却属于辖区绿化园林部门。即便是大树倒下,也不能轻易处理。

  越野车车主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的爱车顶部受损严重,事发后被压在树下不能尽快挪出,造成车厢内大量进水,如不尽快进行维修,可能会造成车内电脑等线路受损。目前,呼先生与越野车车主已联系了辖区城管及绿化园林部门,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倒下的大树挪走,将车主的损失降低。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园林部门 暴雨 汽车

上一篇:新房装修发现水泥块掉落钢筋裸露在外 开发商称施工缺陷 下一篇:西安3所民办技校“年检”不合格停止招生 2所机构被吊销许可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