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众多明星组队打卡!teamLab未来游乐园要入驻曲江啦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7-31 10:56:18
[摘要]把手放在象形文字“火”上,手边就会“腾起火焰”,驻足流光溢彩的森林,脚边就会“绽放花朵”,让每个人都像“神笔马良”一样。TA就是陈冠希、“大表姐”、汪涵等明星都要去打卡的大型沉浸式新媒体艺术展览

  把手放在象形文字“火”上

  手边就会“腾起火焰”

  驻足流光溢彩的森林,脚边就会“绽放花朵”

  让每个人都像“神笔马良”一样

  TA就是陈冠希、“大表姐”、汪涵等明星

  都要去打卡的

  大型沉浸式新媒体艺术展览

  “teamLab未来游乐园”

640 (2).gif

  示意图

  听说在不久的将来

  绽放艺术创意中心将

  以文艺生活体验聚集地的身份

  首次落户西北地区,强势入驻曲江创意谷

  现场有哪些好玩有趣的黑科技装置?

  有哪些适合拍照凹造型的梦幻场景?

  今天就和小薇一起做好功课

  静等开业

  用美美的照片花式称霸ins、朋友圈啦!

22.webp.jpg

  示意图

  在占地约7000㎡的空间里,绽放花园、中国第二家teamLab花舞印象艺术感官餐厅、teamLab未来游乐园、剧院、艺术长廊及多功能厅五大板块,将在绽放文创的引导下,同曲江创意谷一起打造属于西安的文化品牌。

640 (2).gif

  示意图

  1

  绽 放 花 园

  绽放花园曾被媒体誉为“绽放的艺术花园”,设计师关注文化与艺术的传达,尊重人与空间的互动与交流,以灵动的设计,让空间、光影、自然、可持续的概念完美融合,让这里变成了一个呼吸自然、体味文化与艺术的精神场所。

640.webp.jpg

  示意图

  知名企业家、艺术家、名人明星,以及著名企业如腾讯、华为、百度、谷歌、阿里、华侨城、万科、保时捷、法拉利、宾利、雷克萨斯等,都是绽放花园的常客。

1.webp.jpg

  示意图

2.webp.jpg

  示意图

  在绽放花园,从清晨至日暮,户外餐厅享受着来自阳光的沐浴,光线穿过浓密的枝叶,像是精灵一样随风舞动,让这里成为一个随时可以感受到光线变化和四季变迁的灵性空间,也为用餐带来无尽的愉悦。

  入夜,一片璀璨的圆球灯海闪烁在花园中,与通透的室内空间辉煌的灯光交相辉映,为自然的夜色增添了一番温馨热闹的风景。

3.webp.jpg

  示意图


  2

  teamLab

  花舞印象艺术感官餐厅


  “MoonFlower Sagaya Ginza, Art by teamLab”于日本东京银座推出后便反响热烈,光是预约都要提前三个月。

  2017年9月,全球第二家teamLab餐厅、中国第一家teamLab餐厅“花舞印象Art by teamLab”空降深圳OCT华侨城内,被称为“全球最难预约的艺术餐厅”之一。

22.webp.jpg

  示意图

33.webp.jpg

  示意图

  味觉的盛宴、视觉的震撼、听觉的迷醉……五感飨宴,叹为观止。

  此次落座曲江创意谷,预示了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二家teamLab花舞印象艺术感官餐厅就此诞生。全球预定座位个数从16位扩大至24位,为西安的消费人群提供极具品质的文化精神消费产品和服务,创造美好生活时光。

44.webp.jpg

  示意图

55.webp.jpg

  示意图

  这不仅是一间餐厅,更是一件互动式的影像艺术装置作品。就餐者既是作品中的一部分,也是作品的创造者。就餐时的每一个动作都会改变整个空间视觉的呈现。而就餐者所经历的每一秒,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呈现。

  在艺术家团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强大数字技术的支撑下,全面打开味觉、嗅觉、听觉、视觉的极致体验,全新定义美食与艺术、科技相结合的最高标准。打开这扇门,链接未来的全新世界。

66.gif

  示意图

  从放置于桌上的各种器皿中释放出来的世界会彼此影响,并且也受到人们行为举止的影响,然后共同创造出一个世界。

  随着碰触与抚摸,所有动作都是经过即时程序反应,永远不可能出现重复的画面,是唯一的珍贵时刻。任何被放在桌上的物品,都会被人工智能所检测到。因此,观赏者们可以自由地将器皿放置到自己喜欢的位置上。

77.gif

  示意图

  以代表亚洲美食最极致的怀石料理为蓝本,精选全球顶级食材,以当季最新鲜的素材精心烹饪可以入口的艺术品。通过食物链接梦想的艺术生活。


  3

  teamLab

  未来游乐园

111.webp.jpg

  示意图

  和仅仅在屏幕前欣赏数字特效,或进入完全虚拟的环境不同,“teamLab未来游乐园”让人沉浸其中,走进数字小镇或光影森林里的观众,是整个展览的一部分。他们的一次涂鸦、一件手绘,甚至一个动作,都让展出的作品完全不同,从而带来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Graffi Nature—Mountians and valleys又异常浪漫。当你置身这片大自然,会发现自己绘制的动物活了,脚下的花开了,梦成真了。

222.gif

  示意图

  “花与动物”则极具诗意,花朵组成的各种动物在50多米的通道中来回走动,用手触摸它们,将看到花谢花飞的浪漫景象。

  “teamLab未来游乐园”是爱生活有品位的人挥洒灵感创意之地。更多场景和有趣灵魂等您来解锁。

333.webp.jpg

示意图

  

4

  剧院

  绽放艺术创意中心的剧院,通透宽阔的空间以及专业级别设备,让到访者尽情实现艺术呈现的任意创想,打造属于西安的文化品牌魅力。

  剧院分为一大一小两个演艺厅,均由香港欧华尔设计单位全程倾力打造。整个剧院以起伏、流线、对称、无尽为设计理念,为到访者提供完美的视听盛宴。

qqq.webp.jpg

  示意图

  大演艺厅,面积约550㎡,拥有480张伸缩座椅,缩起后可容纳约1000人站立观演。细节处理更是彰显品质:墙身饰板采用布料材质,扶手细部设计、伸缩椅收纳板设计等更是无可挑剔。

  小演艺厅面积约210㎡、挑高约7米,其中的140张座椅,同样可伸缩,缩起后可容纳约300人站立观演。

 www.webp.jpg 

示意图

eee.webp.jpg

  示意图

  音响与灯光系统是剧院的灵魂,北京思美乐力承接了剧院音响设备的系统工程,该团队近15年来一直是崔健的御用团队,伴随崔健见证了中国现场音乐制作从无到有的兴旺发展。

  剧院舞台灯光系统更是由曾担任四川省运动会开幕式灯光设计的青年舞台视觉艺术家王雷亲自操刀,满足各种大型演出的需要,同时也能满足大型会议和电视直播的要求。

rrr.webp.jpg

  示意图

  开业后,歌舞剧、音乐剧、古典音乐会、芭蕾舞剧、儿童话剧及各种大型演出将会不间断轮番上演。更为企业及品牌提供发布会、企业年会、行业论坛场地支持。

ttt.webp.jpg

  示意图

yyy.webp.jpg

  示意图

  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之作不止于此。在不久的将来,当您踏进曲江创意谷的绽放艺术创意中心剧院,您将会成为作品核心,跟伙伴们体会此般艺术的浪漫,在丰富的艺术活动中,享受美好生活。

uuu.webp.jpg

  示意图

  5

  艺术长廊&多功能厅

  多功能厅以开放的概念体系结构和可持续设计,强调体验性和互动性,赋予空间灵动的转化功能。宽敞明亮的工业风格空间,私密性强,满足各类商务场合需要。

1.webp (1).jpg2.webp (1).jpg3.webp (1).jpg

  示意图

  绽放艺术创意中心承载了文化、商业、艺术生活的应用体验,摒弃了大多数高冷的艺术空间的做法,重新定义艺术与文化空间,让其不再封闭,作为一个亲人尺度的地方而不是精英宝库。绽放艺术创意中心代表的这种对生活的创新态度,同曲江创意谷的“热爱”不谋而合。

  文创领域知名投资人、绽放文创集团董事长杨钜泽在曲江创意谷招商品牌发布会上表示:“绽放文创商业集团公司的国际著名IP资源和成功经验将打造出一座集艺术、文化、新媒体与科技完美融合的沉浸式体验中心,这里也必将成为西安乃至西部地区最重要的文艺生活聚集地。”

  今年

  您将体会到现代化和

  创造触手可及文化生活之间的完美融合

  期待您寻找到

  属于自己的心灵栖息地

  (本文所有规划效果图片仅为创意谷项目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图片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



编辑:滕爱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干货!曲江新区发布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