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8岁男子与家人争吵后欲自杀 幸遇警方及时劝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19:23: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0日15时30分许,蓝田县公安局汤峪派出所值班室接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身在江苏的男子求助,称微信上收到其朋房某信息,有轻生念头,自杀地点可能在蓝田县汤峪镇塘子正街附近。

  汤峪派出所调集警力以塘子正街为中心,分三个小组沿道路两侧向附近区域展开寻找工作。民警对附近的酒店、餐馆、游客进行询问,均表示未见过此人。参战民警心急如焚,担心房某生命出现闪失。

  经过细致查找,民警在汤峪镇塘子村一偏僻处找到房某,房某独自坐在那里,双手抱头,并且情绪激动。民警想法接近时房某,房某对民警大吼大叫,根本不听劝阻,也不配合民警救助。

  民警趁其不备对其进行控制,并将其带到派出所展开了情绪疏导工作。经了解,男子房某,今年18岁,西安某地人。前不久因琐事与父母发生争吵,感觉自己活着就是家人的拖累,产生了自杀的念头。

  经过民警反复做疏导工作,房某终于打消了自杀念头,表示一定勇敢面对困难,坚强地生活下去。

  汤峪派出所民警及时联系房某父亲。当晚19时许,房某父亲将房某接回,并对民警快速反应、契而不舍,全力救助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王飞

相关热词搜索: 求助 自杀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