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8-08-01 10:55: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1日上午,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落实全国和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省网络社会组织。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会议印发了省委网信办、省民政厅《关于加强全省网信领域社会组织建设指导意见》,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巨会传达有关精神,各市(区)网信办主任,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重点网站、骨干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鲍永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社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网络社会组织是网络世界的重要主体,是治理网络空间的重要力量,也是党和政府联系互联网业界和广大网民的桥梁纽带。做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既是网信工作的重要内容, 也是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作用不可小觑,地位越来越重要。

鲍永能指出,促进网络社会组织建设,要综合施策,坚持“建、管、用、扶”相结合。即促进新型网络社会组织创建,不断壮大网络社会组织队伍;加强网络社会组织规范管理,保障“同心圆”工程取得实效;注重发挥网络社会组织独特作用,将工作融入网信事业发展全局中;健全网络社会组织的扶持政策,为网络社会组织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支持。

鲍永能强调,要突出网信企业党建,确保网信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加强政策和问题研究,推进网络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深入抓好落实好“同心圆”“好网民”“网络公益”“网络文化”四大工程。网信部分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和管理,为全省网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高巨会表示,加快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形成网上网下的“同心圆”,已经成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可或缺的内容,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民政部门要立足民政职能,为网络社会组织发展服好务、铺好路,架好桥。( 记者 田若楠)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网络组织工作 推进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