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准大学生们注意!2018年牵手行动火热报名 8月3日截止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8-02 07:14:08
[摘要]由华商报和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的2018年牵手行动正在火热报名,今年的牵手行动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们,为他们提供励志奖学金,传播坚韧不拔、奋斗不息的精神,华商报呼吁符合条件的学子快来报名,呼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由华商报和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的2018年牵手行动正在火热报名,今年的牵手行动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们,为他们提供励志奖学金,传播坚韧不拔、奋斗不息的精神,华商报呼吁符合条件的学子快来报名,呼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被西安、咸阳国家普通高校(二本及以上)正式录取的陕西籍学生,可报名参加这次牵手行动。报名者需先提交申请电子表单,经过初步筛选后,志愿者会实地家访或电话访谈,然后根据家访、活动情况确定奖学金发放名单,最后会在网上公布奖学金名单,根据相关评判标准最终确认申请人资格,提供每人5000元奖学金(其中3000元为现金资助,2000元用于个人成长和能力建设训练),用于支持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费等。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同学,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最终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欢迎向我们推荐;如果你自己有上述励志的故事,欢迎自荐。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参与方式

  关注“纯山教育基金会”公众号(ID:chunshan0609),后台回复“2018破茧计划”即可获得报名链接。

  打印并填写奖助学金申请信息采集表,按要求填写2018年“破茧计划”电子申请表单,并上传奖助学金申请信息采集表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录取通知书的照片(或者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的录取信息截图),保留原始资料,在接受家访时提交给志愿者。

  同时,也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咨询。欢迎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本次“牵手行动”中来,帮助这些拥有梦想的年轻人。

  报名截止时间:8月3日中午12时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牵手 奖学金 奖助学金

上一篇:省老龄委呼吁“护理假”早日立法 省法制办:暂无修改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