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女司机非机动车道逆行 强踩油门挂伤交警阻碍执法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8-08-02 08:15:14
[摘要]驾驶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不但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还强行踩油门将一名依法履职的交警挂倒。

驾驶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不但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还强行踩油门将一名依法履职的交警挂倒。汉中一女司机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27日下午,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西关派出所接警称,西环路民航站交警岗台有人阻碍执行职务。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经查,当日下午6时许,汤某(女,43岁,汉台区人)驾驶车牌号为陕FS1**5的面包车,在汉台区西环路西侧非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被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查获。民警要求汤某停车熄火并下车接受检查。汤某不予理睬,吵闹一番后强行驾车向前行驶,将依法执行职务的辅警邓豪挂倒在地。经汉中市中心医院诊断,邓豪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汤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受到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华商报实习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鲁森林 崔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逆行 阻碍

上一篇:男子冒充陕西理工大学老师在图书馆吸烟 与劝阻学生发生冲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