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旬女子与儿子儿媳上山游玩 遭私设电网电击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8-02 08:16:08
[摘要]和儿子儿媳去山上游玩乘凉,没想到却遭遇意外,不幸身亡。7月20日,城固县双溪镇发生一起悲剧。

和儿子儿媳去山上游玩乘凉,没想到却遭遇意外,不幸身亡。7月20日,城固县双溪镇发生一起悲剧。

死者梁某的儿子李先生说,他家住在城固县城博望镇,20日下午,为了乘凉避暑,他和妻子以及59岁的母亲开车前往双溪镇赖家寨遗址游玩。“是以前一处为躲避匪乱而建的建筑设施,在一座山上,此前我们从没去过。”李先生说,当日他和妻子以及母亲爬到了山顶,并游玩歇息了一会便开始下山。

“没想到刚走了几分钟,就听见走在前面的母亲‘啊啊’地喊。”李先生说,事发时已经是晚上8时左右,天已经黑了,他看见母亲的头发着火,随后便倒在了地上。他通过手电筒才发现,母亲身边是一根电线,旁边还有架起的竹竿,“上去的时候还没有,应该是附近村民电野生动物架设的。”

李先生说,由于当时天已经黑了,而且四处无人,也没带手机,他便赶紧和妻子下山寻求帮助,等40多分钟后再返回现场时,母亲已不见踪迹,而且架设的电线也不见了。“我们四处寻找,也没找到,直到第二天上午10点多,在警方的帮助下,才在事发地30多米远的河沟里发现了母亲遗体。”李先生说,当时母亲已经身亡,经过尸检母亲身上有电击痕迹,鞋子和衣服也有电击后烧过的痕迹。

7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城固县公安局获悉,接警后他们立即展开了调查,目前基本确定是有人在山上私设电网导致事故发生,他们已抓获一名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游玩 私设电网 身亡

上一篇:男子为孕妻500多元买保健品 吃到一半发现盒内有活虫 下一篇:汉中一“黑店”办健康讲座 向老人推销天价饮料一箱68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