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创新“互联网+能源服务”新模式 西安航空基地绿色环保装备产业蓬勃发展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8-02 10:35:56
[摘要]以物联网技术服务农业发展,对农业生产过程中的用水、用电进行在线监测、实时监管、节能评估,大幅降低水电消耗。

  以物联网技术服务农业发展,对农业生产过程中的用水、用电进行在线监测、实时监管、节能评估,大幅降低水电消耗。这是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西安盛田科创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以创新技术实现农业生产节能减排,也是基地大力推进绿色环保装备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鼓励清洁能源发展的潮流下,西安航空基地着力发展绿色环保装备产业,引进了以盛田能源为代表的一批创新型企业。2016年3月,盛田能源公司在西安航空基地注册成立,公司融新能源技术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智慧热力平台、集中供热、多种清洁能源的综合利用、多热源联网供热、分布式供热等领域,核心产品有EMCP智慧服务平台、生物质采暖机和超静音超低温空气源热泵。

  目前,盛田能源已经取得多项资质和产品认证,是一家典型的高技术企业。近期,盛田能源成功签约智慧农业物联网服务平台项目,将基于其自主研发的“EMCP”智慧服务技术,打造现代农业水肥一体化生产管理物联网服务平台。项目投用后,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农业生产过程中的能源使用状态,同时实时提出节能解决方案,打造“互联网+能源服务”的创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盛田能源向南极科考站中山站提供了超静音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依托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团队,盛田能源先后获得了空气源热泵阿富准项目签约、生物质采暖米东区试点成功、供热服务南湖七号投资运营、中国极地中心暖通设备供应商等突出成果。未来,盛田能源还将不断创新,助力西安航空基地的绿色环保装备产业再上新台阶。

(文/通讯员 田笑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绿色环保装备产业蓬勃发展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施工许可办理服务再优化:小分队服务送上门,全程只让企业跑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