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假扮家属潜入病房行窃 两次被同一民警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8-03 12:15:35
[摘要]一名女子贼心不改,因偷盗被打击处理后,再次行窃。这次 ,她是假扮家属潜入病房行窃,再次被抓。而前后两次抓她的则 是同一名警察。

  一名女子贼心不改,因偷盗被打击处理后,再次行窃。这次 ,她是假扮家属潜入病房行窃,再次被抓。而前后两次抓她的则 是同一名警察。

  事情要从10多天前说起。7月12日凌晨5时40分,一名姓朱的男子跑向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警务亭报案,他说,家人在 西安市儿童医院住院部住院,他在陪护,没想到睡了一觉醒来,放在床头的手机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在该病房一楼厕所外的窗台上,民警发现了几枚新鲜足印。经了解,保洁员每天 都要对病房、厕所进行全面打扫,窗台上的足印可能就是嫌疑人留下的。

  在进一步侦查中,民警对通过窗台进入、离开的路线进行了模拟,随后调取病区、楼前监控,发现当天凌晨4时,一名白衣女 子蹑手蹑脚靠近住院部一楼厕所窗户前,左顾右盼后,翻入一楼女厕,埋头沿楼道行走。途经病房时,女子便抬头不时往两侧张 望,最终走进朱某所在的病房,随后又通过翻窗逃离。

  民警经对监控反复播放,突然发现,这个女子很是熟悉,回想发现此人应该是耿某,来自甘肃。

  随后,民警来到周边二手手机市场摸排守候。当天下午4点多,耿某出现在莲湖区大学习巷,守候的民警迅速将其抓获。被戴上手铐那一刻,民警问耿某,“你认识我吗?”耿某也很是惊讶,问而不答道:“怎么又是你?”。原来,该窃贼这是第二次被同一民警逮到了。

  经审讯,耿某交代,她想着厕所没监控,便从厕所翻进病区,假装病人家属伺机盗窃,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到她。目前,耿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水暴涨一男两女被困河道 鄠邑警方迅速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