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孕妇公交下车给老人让座 老人破口大骂:你让我站了好几站

要闻 华商网 作者:杨蓓蕾 2018-08-03 15:43:28
[摘要]好心给老人让座反遭对方破口大骂,这事儿还发生在孕妇身上,着实引人愤怒。


华商网讯(记者 杨蓓蕾 实习生 刘婵娟)孕妇给老人让座本是件暖心事,谁料,昨天发生在西安某公交车上的这一幕却让人全车人心寒至极。

据网友爆料,8月2日下午6点半左右,西安一公交车,一孕妇在下车时给一名老太太让座,也许是出于自身安全考虑,孕妇说了一句,您慢一点,别碰着我。随后老太太对其破口大骂,嫌让她站了好几站都不给她让座。该女子解释称自己是孕妇,老太太说:“你孕妇咋了?我是老人,你就该让座!”

此时正值下班高峰,老太太此举立刻引起全车人的愤怒,周围人纷纷质疑老太太不该如此指责一位孕妇。旁边一老人看不惯上去批评她说:“你没有怀过孕生过孩子吗?”谁料面对指责老太太情绪越加激动:“要你管?”,更多的污言秽语随之而出。

据现场目击者称,此老人在吉祥商业步行街下车后,直接横穿马路,全然不顾车来车往。

文明社会,需要每一个西安人共同建设,倚老卖老,违反交通规则最终害的只会是自己。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够做到文明出行,礼貌待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孕妇 老人

上一篇:涨知识了!网友质疑南门树坑惨遭水泥封死 官方:这水泥透水 下一篇:西安一男童因汽车拐弯时不慎将舌头磕断 专家提醒应做好以下几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