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风生水起逐浪高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8-08-05 18:14:04 编辑:张佳萌 作者:霍小光 张晓松 罗争光 胡浩 林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题: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述评

  “过去几年来改革已经大有作为,新征程上改革仍大有可为。”

  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的号令。

  宪法修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雄安新区建设、扩大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等一连串重大改革连续推出,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深化学前教育改革等改革探索陆续推开,自贸试验区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等改革举措接续推进……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全面深化改革新的举措一茬接着一茬,新的声势一浪高过一浪,一幅风生水起、蹄疾步稳的改革画卷跃然如见。

相关热词搜索: 改革 新征程 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