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孩被邻居大狗咬掉头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5 06:44:4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政府的行动

  筹好了钱将会打到扶贫专用账户

  已对全村的狗进行了排查

  8月4日中午,在水磨头村村委会,村主任金冬、镇上驻村干部焦伟等人正在商讨此事。“出了事情后,我们认真对待,先保证给娃看病,目前,狗主家、村委会、镇政府正在筹钱。”金冬说,魏家是村里的贫困户,给他们设有专门的账户,村委会监督他们把钱用在正道上,“这次钱筹到位后,就打在专门的账户里。”

  水磨头村监委会主任张根峰说,8月1日晚上,欣欣被狗咬了后,他带着人送孩子去医院,“先去了区上,医生说处理不了,然后去了西安。”

  张根峰说,乡里乡亲的,大家对魏家情况很了解,“这两天,邻居们自觉地买了魏永寿三轮车上的西瓜,一个20元,很快就买完了,要不然,西瓜会放坏的。”

  金冬说,接下来,村里还会继续想办法对欣欣进行帮扶,给予帮助。

  公安鄠邑分局民警说,8月4日上午,已经把杨佔星家的狗带走了,并对全村的狗进行了排查,发现有不办狗证、不按时打疫苗、不拴狗的情况,责令整改,如果拒不整改,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付启梦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人士 大狗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