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西安多阵雨 最高气温仍将持续在35℃以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06 06:55:31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仍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关中南部、汉中、安康气温仍是居高不下,到下午4时,有37个县区站最高气温在35℃以上,西安(泾河)34.9℃。

  酷热仍在持续,雨零零散散。未来几天不时有阵雨出现,希望对三伏天的炎热有所缓解。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仍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关中南部、汉中、安康气温仍是居高不下,到下午4时,有37个县区站最高气温在35℃以上,西安(泾河)34.9℃。省内局地下了零零散散降雨,降雨量较小。

  从7月中旬到8月4日,我省部分地方已出现了连续多日35℃以上高温天气。就西安(泾河)站而言,已经出现了17个35℃以上的高温日。其中37℃以上7天,40℃以上1天。预计未来3天,西安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仍将持续在35℃以上。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扰动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仍以阵性降水天气为主,其中7日是立秋节气,受西风槽东移带来弱冷空气影响,陕北北部有中到大雨;陕北、关中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回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阵雨 26℃~37℃

  明天 多云转阵雨 25℃~37℃

  后天 晴 26℃~39℃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风槽 高温天气 泾河

上一篇:追踪|大麦市街口铁板扎烂市民脚 相关部门已整改清理路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